《音乐公开课》 20230206 孟大鹏
来源 : 央视网 2023-02-07 01:20 内容简介 关注
《音乐公开课》 20230206 孟大鹏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07日 01:20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以一双神奇的音乐双手,指引清澈的歌声唱出旋律的交织,他以一颗筑梦的匠心,带领成长的少年与音乐相识相知。本期节目邀请到合唱指挥家孟大鹏为您开讲。 1.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 指挥:孟大鹏 钢琴:张皓轩 演唱:北京金帆音乐厅深空少年合唱团; 2.歌曲《绒花》 指挥:孟大鹏 钢琴:张皓轩 演唱:北京金帆音乐厅深空少年合唱团; 3.歌曲《去旅行》 指挥:凌忻 钢琴:曾静 演唱: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金帆合唱团; 4.歌曲《Tiger!Tiger!》 指挥:孟大鹏 钢琴:曾静 演唱: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金帆合唱团; 5.歌曲《萱草花》 指挥:孟大鹏 钢琴:张皓轩 演唱:北京金帆音乐厅深空少年合唱团。 (《音乐公开课》 20230206 孟大鹏)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韩婷婷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