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在线》 20230118
来源 : 央视网 2023-01-18 13:21 内容简介 关注
《法治在线》 20230118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3:21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年味越来越浓的日子里,有不少货车司机依然奔波在路上,高速公路服务区就成为了他们补给和休息的地方,因此很多经常跑长途的司乘人员称这里是“长途驿站”、“司机之家”。但是在一段时间里,一些本应该是司乘人员温馨港湾的服务区,却成了一些人实施盗窃燃油的犯罪地点;1月6日凌晨2点左右,陕西安康铁路公安处汉中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旅客刘某报警,称其在候车室座椅上睡觉时手机被盗了。民警接警后,立即开展案件侦查工作,通过候车室的公共场所视频画面,民警发现一名可疑男子;何太刚在成都铁路公安处当了近四十年的铁路警察,他已经习惯了春节的时候和旅客们一起度过,但是今年的这个春节对老何来说有些特别,也非常珍贵,因为这将是他的最后一次春运。(《法治在线》 20230118)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