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在线》 20230116
来源 : 央视网 2023-01-16 13:31 内容简介 关注
《法治在线》 20230116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3:31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前不久,北京朝阳警方在同一天内陆续接到了同一个小区的多名居民的报警,他们都说自己停在小区里的车被划了。警方在现场勘查发现,这些车辆被划的部位都在车前盖上,而且被划的车辆停放位置集中,都在同一排停车位内;在吉林火车站,旅客高女士在进站乘车时,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随即向民警求助。通过对公共场所视频的排查,民警确定了嫌疑人,并立即展开调查;冬季由于气候干燥,天气寒冷,用火用电等情况大量增加,起火原因增多,相应的火灾也随之增多。近日,河南开封的市民李先生在使用小太阳电暖气取暖时就不慎引发了火情。(《法治在线》 20230116)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