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4-11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1日 19:31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1)2020年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在京举行;(2)2020年全国下半年征兵报名工作展开;(3)全国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销售过亿;(4)上海推出20条政策“组合拳” 扩大有效投资;(5)南京启动应对疫情“四新”行动计划;(6)中国政府赴俄罗斯抗疫医疗专家组启程;(7)山东菏泽:48万亩牡丹迎来盛花期;(8)国家大剧院每周六晚“线上复演”。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2020年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在京举行

今天(4月11日)上午,2020年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在北京市通州区北京副中心城市绿心地块举行。来自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和北京市的128名部级领导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

2020年全国下半年征兵报名工作展开

2020年全国下半年征兵报名工作展开,报名截止时间8月15日,其中男性高校毕业生随时报名应征,随时上站体检。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报名。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今年上半年征兵合并至下半年一次组织实施。

全国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销售过亿

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为832个贫困县专门搭建的电商平台——全国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到目前已经覆盖全国22个省份,有14000多种农副产品上线销售,总销售金额过亿元,惠及50多万农户。

上海推出20条政策“组合拳” 扩大有效投资

上海推出20条政策措施“组合拳” 扩大有效投资,包括加快在建项目有序复工、加强政府财力资金保障、加快土地出让收入安排和使用、降低制造业项目用地成本、推动自贸区新片区等重点区域引入优质项目。

南京启动应对疫情“四新”行动计划

今天(4月11日),南京市发布应对疫情影响新基建、新消费、新产业、新都市“四新”行动计划。其中,新基建力争完成年度投资超860亿元,新产业总规模要超4000亿元,新消费实现全年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业销售额达1.6万亿,增长9%,新都市力争全年建设投资达到1200亿元以上。

中国政府赴俄罗斯抗疫医疗专家组启程

今天(4月11日),应俄罗斯方面邀请,中国政府赴俄罗斯抗疫医疗专家组从哈尔滨启程。专家组成员共10人,来自国家预防疾病控制中心、黑龙江省传染病防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此外,医疗专家组还随机携带向俄方捐赠的一批抗疫物资。

山东菏泽:48万亩牡丹迎来盛花期

山东菏泽近50万亩1200多个品种牡丹迎来盛花期。当地通过网络直播,让人们可以在家中一起“云赏牡丹”。昨晚(4月10日)在菏泽,2020世界牡丹大会在“云”上开幕,国内外专家为牡丹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近年来,菏泽开发出牡丹花茶等240多种衍生产品,牡丹种植已经成为当地群众致富的重要渠道。

国家大剧院每周六晚“线上复演”

国家大剧院“春天在线”系列音乐会今晚(4月11日)7时30分在多个网络平台直播,从线上开始了国家大剧院的复演。接下来每一个周六晚都会有一场线上音乐会供音乐爱好者免费收听收看,直到国家大剧院恢复正式演出为止。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