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快复工复产 促经济平稳发展
来源 : 央视网 2020-04-09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加快复工复产 促经济平稳发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9日 19:24
  • 视频简介
    加快复工复产,促经济平稳发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疫情渐趋平稳,各地复工复产不断提速,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都在全力推进。

今天(4月9日),G228国道宁波宁海段西店湾海底隧道开工建设,隧道全长2280米,为双向6车道。在施工现场,700多名施工人员正克服海湾地区地势低洼、潮汐侵蚀等困难,抓紧施工。

抢工期,开足马力。北京至雄安新区高速公路河北段路基填筑作业正在展开,7500多名建设者要在今年年底前保障工程主体建成。

4月8日凌晨,随着一道35米长、10厘米宽的巨型“拉链”合齿,南京长江五桥南边跨合龙,预计今年6月底实现主桥贯通。

在贵州,贵安新区数据中心建设全面复工复产。

从长江引水至淮河的引江济淮65个在建项目目前也已全面复工,为保证长江汛期前工程具备挡水条件,工地增加了一倍的施工人员和机械,日夜抢工。

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城市绿心21个标段全面复工,首个竣工项目——樱花庭院正式亮相。副中心城市绿心总面积约11.2平方公里,将于今年“十一”前具备开园条件。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