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4-07 19:38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9:38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呼吸机国际标准免费公开共享; (2)联合国鼓励隔离期居家锻炼; (3)主要产油国会议推迟,国际油价下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呼吸机国际标准免费公开共享

国际电工委员会联合国际标准化组织,免费公开了重症监护呼吸机等电子医疗设备相关的33项国际标准。这些标准将帮助更多的国家共享技术进步成果,提高各国呼吸机的生产制造和维护水平。

联合国鼓励隔离期居家锻炼

6日是体育促进发展与和平国际日。联合国在官网发文表示,体育具有改变世界的力量。文章呼吁分享创新方式,让在疫情防控期间居家隔离的人们也能通过体育锻炼活动保持健康。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当天还发布了室内骑车锻炼的视频,号召人们通过体育锻炼保持活力与健康,共同迎接疫情过后全人类在东京奥运会上的大团聚。

主要产油国会议推迟 国际油价下跌

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俄罗斯、美国等非欧佩克产油国联合减产的努力缺乏进展,原定于6日召开的主要产油国会议被推迟至9日,加剧了国际原油市场面临的不确定性因素,国际油价6日显著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跌幅达到7.97%,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幅为3.11%。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