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新闻“谢谢你为湖北拼单”首场公益直播销售额超4000万元
来源 : 央视网 2020-04-07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央视新闻“谢谢你为湖北拼单”首场公益直播销售额超4000万元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9:29
  • 视频简介
    央视新闻“谢谢你为湖北拼单”首场公益直播销售额超4000万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4月6日晚,央视新闻"谢谢你为湖北拼单"公益行动首场"带货"直播在央视新闻客户端、淘宝、微博等平台开播。

这场直播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主播朱广权和淘宝主播李佳琦搭档,向网友推荐香菇、莲藕、茶叶等湖北待销农副产品。

直播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约两个小时。累计观看人次达到1亿2000多万,共售出总价值约4014万元的湖北商品。

为落实中央“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助推优质湖北农副产品走出去,央视新闻新媒体4月1日启动"谢谢你为湖北拼单"大型公益活动。活动推出以来,受到企业和网友的热烈响应,拼多多、京东、国美、苏宁、盒马鲜生等十多家电商、生活服务平台与社交平台以及连锁超市,参与线上线下联动售卖湖北农副产品。网友们纷纷表示,"没机会为湖北拼命,现在就为湖北拼个单",用这样的方式为湖北经济复苏贡献一份力量,帮助湖北相关产业尽快复工复产。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