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4-01 20:04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1日 20:04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联合国官员呼吁解除对伊朗等国制裁; (2)叙利亚军方说拦截多枚以色列导弹; (3)美股道指第一季度创单季最大跌幅。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联合国官员呼吁解除对伊朗等国制裁

联合国食品权问题特别报告员埃尔弗3月31日发表声明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当前,出于人道主义考虑,应立即解除对伊朗、叙利亚、委内瑞拉、古巴等国的经济制裁。上周,联合国负责人权事务的官员也曾呼吁有关国家解除对伊朗等国的制裁,强调不应让这些国家的医疗系统因为外来制裁而崩溃。

叙利亚军方说拦截多枚以色列导弹

叙利亚军方3月31日说,当天晚上,以色列战机从黎巴嫩领空向叙利亚霍姆斯省东部发动导弹袭击,叙防空系统拦截了多枚导弹。

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以色列曾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

美股道指第一季度创单季最大跌幅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扩散并严重冲击经济,美国股市3月份巨幅震荡下行,数次触发熔断机制,快速跌入熊市。截至3月31日收盘,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与去年末相比大跌超过23.2%,创下自1987年以来最大季度跌幅。同时,标准普尔和纳斯达克指数也分别大幅下跌约20%和14.2%。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