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3-30 19:37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30日 19:37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东京奥运会或于2021年7月23日开幕; (2)阿联酋迪拜公布自贸区提振经济计划; (3)菲律宾一小型飞机坠毁致8人死亡。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东京奥运会或于明年7月23日开幕

东京奥组委消息人士29日透露,推迟后的东京奥运会的开幕时间很有可能是2021年7月23日。他表示,为了使赛程的安排不至于有太大的变化,明年奥运会的举办时间应该和原来的举办时间相近。

东京奥运会原本在今年的7月24日周五开幕。

国际奥委会本月26日与国际各单项体育组织举行了电话会议。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将在未来的一个月内决定东京奥运会的具体举办日期。

阿联酋迪拜公布自贸区提振经济计划

据阿联酋媒体《阿拉伯商业杂志》29日报道,阿联酋迪拜公布了一项针对自贸区的提振经济计划,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该计划的具体内容包括推迟租金支付,为在自贸区中经营的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提供支持与帮助等。

目前,迪拜共有20多个自贸区,迪拜政府的大部分收入都来源于自贸区。

菲律宾一小型飞机坠毁致8人死亡

29日,一架小型飞机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机场起飞时坠毁,机上8人全部遇难。

马尼拉国际机场管理局发表声明说,坠毁的是一架“西风”小型民用飞机,这架飞机当时正准备执行一项医疗救援任务,飞行目的地是日本,机上共搭载8人,其中包括2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菲律宾民航局已经派出调查组对事故进行调查。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