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社会:中国携手世界各国抗击疫情展现大国担当
来源 : 央视网 2020-03-30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社会:中国携手世界各国抗击疫情展现大国担当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30日 19:34
  • 视频简介
    国际社会:中国携手世界各国抗击疫情展现大国担当。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多国人士认为,中国加强抗疫国际合作是对全球公共卫生安全的积极贡献,中国携手世界各国抗击疫情体现了负责任的大国担当。

29日,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抵达老挝首都万象,随机携带了医疗救治、防护用品及药品等中方捐赠的医疗物资。专家组一行12人,将与老方分享中国抗疫和诊疗经验,支援老挝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同一天,中方捐赠的防疫物资送交尼泊尔方面,将分发到尼泊尔全境7个省份的抗疫前线。

多国人士认为,中国积极分享疫情防控经验,向多国提供帮助,同世界各国携手合作抗击疫情,展现出负责任的大国担当。

阿尔巴尼亚驻华大使贝洛尔塔亚表示,在做好本国防控工作的同时,中国始终同世界携手抗击疫情,为世界抗疫赢得了时间,也为全球抗疫树立了典范。

德国社会民主党总书记克林贝尔表示,中国政府采取的有力举措已基本阻断本土疫情传播。中国加强抗疫国际合作是对全球公共卫生安全的积极贡献,体现了负责任的大国担当。德方愿同中方加强互学互鉴和信息交流,携手抗击疫情。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