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3-29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29日 19:34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中国赴老挝抗疫医疗专家组从云南启程; (2)北京大兴机场今起将迎多家航司航班转场; (3)中石化医用口罩核心材料生产基地投产; (4)新疆巴音布鲁克迎来首批迁徙天鹅。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国赴老挝抗疫医疗专家组从云南启程

今天(3月29日),中国赴老挝抗疫医疗专家组从云南启程,专家组共12人,涵盖感染、重症、护理、检验、中医等专业,专家组还随行携带了一批由云南捐赠的医疗救治物资。

北京大兴机场今起将迎多家航司航班转场

今天(3月29日),厦门航空、重庆航空、东海航空三家航空公司在首都机场运营的全部航班,转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营。根据计划,在4月12日和4月26日,南航、东航也将分别把部分航班由首都机场转至大兴机场运营。

中石化医用口罩核心材料生产基地投产

今天(3月29日),中国石化扬州仪征化纤首条熔喷布生产线成功投产,熔喷布是N95口罩、普通医用外科口罩的核心原料,投产后日产原料将达18吨,可用于生产1800万片医用平面口罩,未来中国石化将建设16条熔喷布生产线,打造全国最大的熔喷布生产基地。

新疆巴音布鲁克迎来首批迁徙天鹅

这两天,新疆天山深处的巴音布鲁克天鹅湖,迎来今年春季首批近2000只迁徙天鹅“回家”。当地保护站工作人员通过人工投喂的方式,为天鹅补充食物。到4月底,回归的天鹅将达到上万只。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