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湖北:国内客运航班逐步恢复 滞留人员陆续离鄂
来源 : 央视网 2020-03-29 19:17 内容简介
[视频]湖北:国内客运航班逐步恢复 滞留人员陆续离鄂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29日 19:17
  • 视频简介
    湖北:国内客运航班逐步恢复,滞留人员陆续离鄂。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从今天(3月29日)零点起,除武汉天河机场外,湖北省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陆续恢复。目前武汉的市内交通正逐步恢复。

武汉市长江的两条过江隧道恢复通车。今天,武汉又新开通36条公交线路,武汉市的市内交通逐步恢复正常。昨天下午,251名滞留在武汉的外地人员,搭乘上返乡的大巴车。他们中有在武汉的大学生、务工者,也有一些在武汉中转的乘客,由武汉各区滞留武汉外地人员服务保障专班统一送到汽车站。

30日,武汉的11家商场将开门营业。今天,工作人员已经到岗。目前,除武汉外,湖北全省市州1450个交通管控卡口已经拆除。4月8日,武汉市将全面解除离汉离鄂交通管制,届时,剩余的51个卡口将全部拆除。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