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3-25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9:29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四部委要求做好进出鄂人员交通保障; (2)海关总署:各地海关全力做好口岸检疫工作; (3)中国第三批抗疫医疗专家组启程赴意大利; (4)首趟搭载防疫物资中欧班列紧急驰援欧洲; (5)全国157处大型灌区陆续开展春灌; (6)赣深高铁广东段横岭隧道今天贯通; (7)繁花似锦 美不胜收。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四部委要求做好进出鄂人员交通保障

交通运输部、公安部等四部委24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精心组织“点对点”返岗返乡包车工作,有序恢复进出湖北道路客运服务,强化公路通行保障及防疫和安全管理。进出北京的省级道路客运暂不恢复。

海关总署:各地海关全力做好口岸检疫工作

海关总署近日统一部署各地海关全力做好口岸检疫工作,依法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到今天(3月25日)零时,上海、大连、石家庄等10个海关共对38架次航班开展检疫,对发现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等“四类人员”全部按照地方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妥善处置。

中国第三批抗疫医疗专家组启程赴意大利

由福建省组建的中国第三批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今天(3月25日)启程赴意大利。第三批专家组共有14人,随行还携带一批福建捐赠的医疗救治物资,将在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协助当地做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首趟搭载防疫物资中欧班列紧急驰援欧洲

今天(3月25日),首趟搭载出口欧洲防疫物资的X8020次中欧班列从新疆阿拉山口换装出境。此趟中欧班列搭载了70多个标准集装箱的防疫物资,包括11万多个医用口罩和766套防护服,目的地为西班牙马德里。

全国157处大型灌区陆续开展春灌

截止到今天(3月25日),全国已有17个省市自治区157处大型灌区开始春灌,已累计灌溉农田4500多万亩,进度好于往年。今年,全国481个大型灌区春灌计划覆盖面积2亿亩,春灌计划引水量408亿立方米。

赣深高铁广东段横岭隧道今天贯通

今天(3月25日),赣深高铁广东段横岭隧道实现贯通,隧道全长7874.81米。赣深高铁设计时速350公里,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通车后,深圳到赣州将由现在的近7小时缩短到2小时。

繁花似锦 美不胜收

安徽郎溪县,千亩樱花竞相绽放在山林之间。春风袭来,樱花如雨落,吸引了大量游客和摄影爱好者。贵州赤水,3000多亩各色鲜花竞相开放。连片红叶石楠和梨花、油菜花等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浙江宁波奉化上万亩桃花进入了盛花期,置身桃林间,桃枝妖娆,人在景中行,美不胜收。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