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各地积极推进复工复产
来源 : 央视网 2020-03-25 19:16 内容简介
[视频]各地积极推进复工复产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9:16
  • 视频简介
    各地积极推进复工复产。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各地创新方式,精准施策,给企业提供精细服务,解决复工复产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今天(3月25日),新疆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和于田机场新建工程复工,截止到目前,30个国家重大机场项目已全部复工。浙江杭州7个重点项目也在今天集中开工,其中多数是外资项目。

蒙西-晋中特高压、哈尔滨地铁等一批重大工程也在加紧施工。江苏19个重点续建交通项目现已全部复工,参建人数达9.2万人。在无锡太湖隧道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为隧道顶板浇筑做准备。

在东北老工业基地辽宁,装备制造、石化、冶金三大行业的复工率已经恢复到常年水平。为降低疫情影响,辽宁出台25条措施支持中小企业,还建立起大项目跟踪服务和定点帮扶机制。

这几天,全国多地的旅游景区陆续恢复开放。民宿客栈、餐饮门店也恢复营业,为游客提供服务。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