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山东:万名干部下基层 防控发展两手抓
来源 : 央视网 2020-03-16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山东:万名干部下基层 防控发展两手抓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6日 19:33
  • 视频简介
    山东:万名干部下基层,防控发展两手抓。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3月初以来,山东组织专门工作组,实施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行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在实地调查期间,工作组发现中小企业在疫情期间普遍面临着资金周转困难。

为了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工作组通过“一事一议”把200万项目资金提前拨付到位,一下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产品的销路也是影响企业复工的重要因素。这家企业原来以生产血液病、皮肤病药品为主,然而疫情期间许多基层诊所停诊,导致企业的产品销量下降到同期的20%。

在工作组的协调下,不到两天时间,一条免洗“手消毒”凝胶的生产线迅速改建投产。

目前,山东全省共选派13000余名干部组成2500多个工作组进驻各地,帮助基层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