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武汉疫情快速上升态势得到控制
来源 : 央视网 2020-03-02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武汉疫情快速上升态势得到控制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9:21
  • 视频简介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武汉疫情快速上升态势得到控制。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3月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疫情最新情况,以及现阶段公共场所等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截至3月1日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0026例,当日新增202例;累计死亡病例2912例,当日新增42例(全部为湖北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4462例,当日新增2837例;现有疑似病例715例,当日新增141例。

湖北新增确诊病例196例,其中武汉193例。除湖北以外,其他省份新增确诊病例6例,新增疑似病例6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重症病例减少20例。全国新增确诊病例数和新增疑似病例数,近2周总体呈下降趋势。新增出院病例数呈持续波动上升,近几日在3000例上下波动。

国家卫生健康委要求,加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以及对老年人尤其是患有慢性疾病的老人的健康管理。对于重点地区和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应主动到社区登记。对于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社区应该做好他们的健康监测等相关管理工作。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