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社会: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传递战胜疫情必胜信心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25 19:57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社会: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传递战胜疫情必胜信心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25日 19:57
  • 视频简介
    国际社会: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传递战胜疫情必胜信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多国各界人士表示,习近平主席23日发表的重要讲话向世界传递了中国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必胜信心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意志,令人鼓舞。

美国库恩基金会主席罗伯特·劳伦斯·库恩表示,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让整个中国社会都感受到了战胜疫情的决心。中国政府展现出的组织动员能力是全球卫生史上前所未见的,其他国家很难做到。未来,历史学家很可能会把中国抗击疫情的过程视为世界范围内遏制新疾病传播的典范。

瑞士西区经济发展署前署长、经济学家菲利普·莫尼耶说,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十分详尽地阐释了如何继续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同时指示要有序复工复产,这显示出中国领导层正在密切跟踪疫情的发展并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相信中国经济和社会进步仍将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多国人士表示,中国采取的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迅速有力,让世界看到了中国领导人和中国人民的坚定决心和卓越能力。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