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25 20:0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25日 20:01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巴勒斯坦武装宣布停火,局势仍紧张; (2)叙政府军在伊德利卜收复多个村庄; (3)利比亚冲突双方提交停火协议草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巴勒斯坦武装宣布停火 局势仍紧张

24日,以色列军队和巴勒斯坦武装组织杰哈德再度在加沙地带爆发冲突。杰哈德方面当天晚些时候宣布,在联合国和埃及斡旋下,从当地时间24日晚在加沙地带停火。不过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巴方宣布停火后,仍有火箭弹从加沙地带射向以色列南部地区,直到当地时间25日早晨,相关区域才相对平静。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警告说,如果不彻底停止火箭弹攻击,以色列将全面开战。

叙政府军在伊德利卜收复多个村庄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24日,叙利亚政府军继续在伊德利卜南部推进,收复了至少8个村庄。报道说,政府军摧毁了“恐怖分子”的军车装备,并对恐怖分子展开追击。报道强调,这些恐怖分子受到土耳其方面的支持。

利比亚冲突双方提交停火协议草案

由联合国斡旋的利比亚冲突双方第二轮会谈本月18日起在日内瓦举行。24日,联合国利比亚支助特派团宣布,经过两轮间接会谈,利比亚冲突双方已经达成了一份停火协议草案,草案文本将提交给双方的领导层进行审议。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