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亚太多国媒体与总台记者合作报道中国疫情防控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18 19:54 内容简介
[视频]亚太多国媒体与总台记者合作报道中国疫情防控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8日 19:54
  • 视频简介
    亚太多国媒体与总台记者合作报道中国疫情防控。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持续与亚太多国主流媒体合作,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报章等多种形式介绍中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情况,回应热点话题。

近日,总台记者作为嘉宾参加了泰国国家电视台晚间新闻节目《倾听》,向泰国观众介绍中国政府采取的积极防控措施。

日本最大的网络电视台之一——阿贝玛电视台采访了总台记者,记者就中国的疫情防控情况,信息公开等话题回答了日媒提问。

在尼泊尔,总台记者走进尼泊尔国家电视台直播间,参与了当地著名栏目《本周》的访谈。此外,总台记者还与老挝国家电视台、孟加拉国电视台联合制作抗击疫情的特别节目。

与此同时,总台记者通过网络、广播、报章等多种形式,与当地主流媒体合作报道抗击疫情。总台记者在接受韩国广播公司《时事焦点》节目采访时,详细介绍了方舱医院的建设及用途。菲律宾国家广播电台的节目介绍了中国科学家正在努力研究治疗新冠肺炎的新方法。《印尼国际日报》《曼谷邮报》等发表了总台记者的署名文章或访谈报道,真实地展现了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中国政府的担当与民众的支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