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国“八纵八横”高铁网等一批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复工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18 19:43 内容简介
[视频]我国“八纵八横”高铁网等一批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复工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8日 19:43
  • 视频简介
    我国“八纵八横”高铁网等一批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复工。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我国"八纵八横“高铁网重点工程等基础设施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之中。

在盐通高铁全线控制性工程——盐城通榆河特大桥,近200名建设者正在拼装焊接构件。

盐通铁路连接连盐铁路和在建的沪通铁路,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中沿海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银西高铁全线最长隧道——彬县隧道内,500多名建设者正在铺设无砟轨道,预计还将有400名施工人员分批次到岗。银西高铁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铁网包(银)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年底通车后,西安至银川列车运行时间将由14小时缩短至3小时左右。

在北京,京沈高铁星火站的站房主体结构基本完工,全线通车后,北京到沈阳的时间将缩短至2.5小时,我国“八纵八横”高铁网将进一步加密延伸。

在海拔3000多米的拉林铁路米林隧道,128名工人正在攻坚隧道最后53米,为明年拉林铁路开通运营提供保障。

连日来,沪通铁路长江大桥、商合杭高铁宣城段、济南黄河隧道、汕头海湾隧道等一大批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已经复工建设。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