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东:粤港澳大湾区重点项目陆续复工复产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18 19:45 内容简介
[视频]广东:粤港澳大湾区重点项目陆续复工复产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8日 19:45
  • 视频简介
    广东:粤港澳大湾区重点项目陆续复工复产。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广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稳定经济,率先发布了一系列惠企稳岗政策,粤港澳大湾区一批重大项目按计划推进。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民生保障工程,投资金额超过338亿元的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全线13个施工标段全部复工。

疫情防控期间,粤港澳大湾区各职能部门通过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和服务,推动在建项目加快全面复工。目前,湾区内已经有264个重点项目复工,32个新项目开工建设。

湾区各个城市也密集出台惠企暖企政策,提振企业信心,各城市推出全链条网上政务服务,为企业提供复工复产“绿色通道”,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目前,粤港澳大湾区超过1.5万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工恢复生产,各大码头维持了24小时的不间断运转,实现了防控疫情与港口生产“两不误”。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