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17 19:48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7日 19:48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俄称俄欧关系恢复正常需三个条件; (2)叙政府北部战线推进顺利,聚焦重建; (3)风暴“丹尼斯”致英国多地洪灾。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俄称俄欧关系恢复正常需三个条件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格鲁什科16日表示,俄罗斯与欧洲关系恢复正常需满足三个条件。一是欧盟应放弃对俄敌视立场,采取协作立场;二是北约应停止遏制俄罗斯的举措并放弃将俄再次拖入冷战的企图;三是欧洲国家应摆脱美国影响,在执行对俄政策方面体现自主性。2014年以来,受乌克兰问题影响,欧盟对俄罗斯实施制裁,俄罗斯予以反制,双方很多领域合作中断。

叙政府北部战线推进顺利 聚焦重建

叙利亚政府军16日宣布,继续收复了阿勒颇市西部地区,以及伊德利卜的多处村镇。在北部前线取得进展的同时,叙利亚政府16日举行会议,重点讨论重建工作,要求各部门加紧修复交通、电力以及能源等设施,以便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风暴“丹尼斯”致英国多地洪灾

16日,受风暴“丹尼斯”带来的强降雨影响,英国威尔士和英格兰多地发生洪灾,多座房屋被淹,部分铁路运输中断,另有数百架次航班被取消,部分学校停课;在威尔士,恶劣天气导致上千户家庭断电;预计未来几天仍将有强降雨天气,洪水还将给多地带来持续影响。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