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援助湖北 同心抗“疫”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16 19:17 内容简介
[视频]援助湖北 同心抗“疫”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6日 19:17
  • 视频简介
    援助湖北,同心抗“疫”。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疫情没有结束,援助一刻不停。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队以及生活物资源源不断地运往湖北,全力支援当地抗击疫情。

今天(2月16日)上午,安徽首批援助湖北的血液制品启程,这些血液来自合肥、六安等十个地市爱心市民的无偿捐献。

今天,甘肃第四批医疗队112名医护人员从兰州出发,赶赴武汉。另外,贵州、河北、江西、河南、黑龙江等地的医疗队也纷纷出征,前往湖北。

截至目前,天津市已累计派出9批1000多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

疫情防控一线急需的72辆负压救护车搭乘专列从福建厦门开往武汉。

现在,抗疫一线需要大量生活物资。西藏向湖北捐赠的近17万箱矿泉水、50吨牦牛肉已运往湖北;云南先后向湖北捐赠600多吨生活物资;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向武汉上百家单位发放了1700多万件口罩、防护服等捐赠物资;重庆巫山百姓自发捐赠的50吨柑橘也正在运往湖北的路上。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