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05 19:4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05日 19:46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运抵文昌发射场; (2)三峡水库持续加大补水力度; (3)新一轮雨雪来袭,降温明显。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运抵文昌发射场

今天(2月5日),为载人空间站工程新研制的长征五号B遥一运载火箭安全运抵文昌航天发射场,后续将与先期运抵的空间站核心舱初样产品一同参加发射场合练,于4月中下旬执行首飞任务。

三峡水库持续加大补水力度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长江中下游供水、发电用水和春运期间航运用水需求,长江水利委员会调度三峡水库持续加大补水力度,2月上旬出库流量继续维持在7000立方米每秒左右。

新一轮雨雪来袭 降温明显

今天(2月5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出现明显的雨雪和降温过程。受降雪影响,北京的最高气温降到零度以下。天津市气象台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河北、山东半岛等地也降下小雪。南方大部地区有降雨,其中江西中部、南部雨势较强。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