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凝聚奋进精气神 “最暖心”春晚传递家国情
来源 : 央视网 2020-01-25 19:38 内容简介
[视频]凝聚奋进精气神 “最暖心”春晚传递家国情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25日 19:38
  • 视频简介
    凝聚奋进精气神,“最暖心”春晚传递家国情。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除夕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用融汇传统与时尚的精彩节目,描绘全国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据不完全统计,春晚新媒体平台直播累计到达人次为11.16亿次,电视端直播为5.97亿人;另有近600家海外媒体转播和报道了春晚,海内外受众总规模达到12.32亿。

总台2020年春晚以“共圆小康梦,欢乐过大年”为主题,守正创新,聚焦老百姓红红火火、蒸蒸日上的幸福生活,打造中国年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节目融合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既有磅礴大气的表演,也不乏流行时尚的歌舞,整台晚会由北京主会场联动粤港澳大湾区分会场和郑州分会场,用高科技手段创新表达方式,共同呈现一场盛世大联欢。

回望2019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等大事件历历在目。鼠年春晚用心编排,浓缩祖国日新月异的繁荣面貌。其中,语言类节目题材多样化,《快乐其实很简单》《走过场》等寓教于乐,反映社会现实、关切百姓生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今年春晚唯一没有彩排过的节目,白岩松、康辉等六位主持人共同演绎了《爱是桥梁》,向全体国人传递“我们一定赢”的坚定信心。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鼠年春晚推出大批洋溢着浓浓青春朝气的精彩节目,展现了新时代中国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鼠年春晚用载歌载舞的形式呈现出祖国各地欣欣向荣、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幸福景象。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