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驻外使馆海外庆新春
来源 : 央视网 2020-01-25 19:47 内容简介
[视频]我驻外使馆海外庆新春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25日 19:47
  • 视频简介
    我驻外使馆海外庆新春,多国举行特色庆祝活动,庆祝中国新春。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我驻外使馆举办春节招待会,与华人华侨和国际友人等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当地时间24日,中国驻荷兰大使馆举行新春招待会。荷兰王室、政府、媒体等各界的百余名人士参加活动。中外嘉宾们还通过网络观看了总台春晚。 

在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举行的新春招待会上,300多名中外人士共话友谊,同赏演出,庆贺鼠年新春。 

在中国驻古巴大使馆举行的庆祝活动上,中国留学生、古巴武术学校和哈瓦那大学孔子学院师生共同带来了舞龙舞狮、中国民乐演奏、诗朗诵等表演。 

多国举行特色庆祝活动 庆祝中国新春

日本东京的地标性建筑东京塔24日晚亮起中国红,祝贺中国新春佳节的到来。来自横滨中华街的舞龙舞狮随之起舞,孩子们欢聚在塔下一起放飞2020个气球,表达对春节和中日友好的美好祝福以及对东京奥运会的良好祝愿。 

同一天,在美国芝加哥,2020年“欢乐春节”系列庆祝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从24日持续到2月中旬。当天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不少观众到场观看。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