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1-25 19:50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25日 19:50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土耳其东部发生地震 至少22人死亡; (2)美军方称伊朗袭击造成34名美军受伤。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土耳其东部发生地震 至少22人死亡

根据土耳其灾难应急管理机构的监测数据,当地时间24日,土耳其东部埃拉泽省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约6.75千米,造成不少建筑物倒塌,死亡人数已上升到至少22人,上千人受伤。根据当地政府部门发布的消息,可能还有超过22人被掩埋在废墟中。地震后,当地已发生了近400次余震。

美军方称伊朗袭击造成34名美军受伤

美国国防部24日发布消息称,伊朗本月8日对驻有美军的伊拉克军事基地的袭击造成34名美国军人脑震荡和脑创伤。美国官方此前曾发布消息称,袭击没有造成美方人员伤亡。

8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向伊拉克境内两个驻有美军的基地发射导弹,以报复美军此前空袭炸死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苏莱马尼。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