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家卫健委疫情通报: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30例
来源 : 央视网 2020-01-24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国家卫健委疫情通报: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30例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24日 19:21
  • 视频简介
    国家卫健委疫情通报: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30例;联防联控,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态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遏制疫情蔓延态势,在联防联控机制下,国家卫健委组建的多支医疗队准备赶赴武汉,各地紧急调用物资也正在不断地运往武汉,全力投入防疫救治。

国家卫健委通报,截至1月23日24时,我国29个省(区、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830例,其中重症177例,死亡25例。20个省(区、市)累计报告疑似病例1072例,已解除医学观察1087人,尚有842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联防联控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态势

目前,来自上海、江苏等省市的六支医疗队已集结待命,随时准备奔赴武汉,和当地医生并肩战斗,抗击疫情。财政部紧急下拨10亿元疫情防控补助资金,科技部成立以钟南山院士为组长的科研攻关专家组为一线防控治疗工作提供支撑,工业和信息化部安排中央医药储备已调用防护服1.4万套,调用和紧急采购解决手套11万双。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