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驻外使馆海外庆新春
来源 : 央视网 2020-01-24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我驻外使馆海外庆新春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24日 19:32
  • 视频简介
    我驻外使馆海外庆新春;海外迎新春,多国举行特色庆祝活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近日,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举行侨学界春节招待会,在美华人华侨、中国留学生、中资机构员工等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我驻纽约总领馆的新春招待会现场播放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宣传片,在纽约哈德逊河推出“欢乐春节”焰火演出。

纽约地标性建筑帝国大厦23日举行庆祝2020年中国春节点灯仪式。这是帝国大厦连续第20年为中国春节点灯。

在马德里举行的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春节招待会上。来宾们盛赞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也让来宾们近距离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馆的新春招待会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精彩的中国民乐演奏更是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

海外迎新春 多国举行特色庆祝活动

23日,法国巴黎13区的主干道上,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庆祝农历新年的活动也拉开大幕。华人舞狮队活力四射的表演,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赏。在区政府宴会厅,人们还欣赏了一场中法音乐家联袂出演的音乐会。

埃及大金字塔景区23日举行了“2020金字塔·中国新年之夜”活动,三座大金字塔身披红装,迎接中国鼠年的到来。

在有着众多华人的另一个非洲国家毛里求斯,春节是法定假日。23日,毛里求斯首都路易港连续第三年举办了大规模花车巡游,喜迎新春佳节。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