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春运迎节前客流高峰 各地增运力保出行
来源 : 央视网 2020-01-20 19:38 内容简介
[视频]春运迎节前客流高峰 各地增运力保出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20日 19:38
  • 视频简介
    春运迎节前客流高峰,各地增运力保出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春节临近,全国春运迎来出行高峰。各地增加热门线路运力,推行多种出行方式无缝接驳,确保旅客顺畅出行。

今天(1月20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224万人次,上海火车站创历年春运单日发送旅客新高。

各地计划开行旅客列车10817列,加开临客1370列和零点后的夜间高铁。呼和浩特、太原铁路部门增加开往草原牧区、老区和山区的慢火车,哈尔滨铁路启动省内高铁动车组周末线、高峰线,以缓解返乡流、探亲流、旅游客流叠加的运力紧张。

目前,全国有70个火车站可以站内便捷换乘,北京、厦门、南京等13个车站实现了地铁认可铁路的安检,旅客无需进行二次安检即可乘坐地铁。鹰潭等地加密市区和车站的接驳公交,加开往返车站与市区的夜间公交,旅客换乘可以随到随走。

全国民航今天计划执行航班17992班,大兴机场、虹桥机场已优化和补充机场巴士夜间线路,增加夜班地铁,方便旅客接驳。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