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1-15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9:33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叙军方称以色列战机空袭叙中部机场; (2)美客机空中紧急放油致地面人员送医。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叙军方称以色列战机空袭叙中部机场

叙利亚军方14日说,以色列战机当天晚间发射多枚导弹袭击叙中部霍姆斯省的T4军用机场,叙利亚防空系统击落多枚来袭导弹,但仍有多枚导弹击中目标区域,造成设施损毁。以军曾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驻军。

美客机空中紧急放油致地面人员送医

当地时间14日,美国达美航空一架波音777客机在起飞后不久出现引擎故障,客机在空中紧急释放燃油以减轻重量,之后得以安全降落。但客机燃油掉落在一些学校的操场上,导致约60人因不适接受治疗,所幸无人出现严重状况。

美国联邦航空局说,正在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