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引发与会嘉宾热烈反响
来源 : 央视网 2019-11-06 19:41 内容简介
[视频]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引发与会嘉宾热烈反响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9:41
  • 视频简介
    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引起与会嘉宾热烈反响。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引起了参会嘉宾的热烈反响。

习近平主席指出,经济全球化是历史潮流,世界经济发展面临的难题,没有哪一个国家能独自解决。

习近平主席指出,首届进博会宣布的扩大对外开放的举措已经基本落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明确表示,“中国市场这么大,欢迎大家都来看看”。

面对未来,习近平主席指出,中国将张开双臂,为各国提供更多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增长机遇,实现共同发展。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