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四集系列专题片《安居中国》今晚播出
来源 : 央视网 2019-10-08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四集系列专题片《安居中国》今晚播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9:27
  • 视频简介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梳理了新中国成立后,我国住房保障体系不断完善、住房保障能力持续增强的伟大实践。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动展现70年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住房保障工作走过的非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由我台制作的四集系列专题片《安居中国》,从今晚(10月8日)起将在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每天播出两集。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梳理了新中国成立后,我国住房保障体系不断完善、住房保障能力持续增强的伟大实践。通过一系列温暖感人的故事,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这一目标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艰辛探索,反映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的时代风貌。

编辑:梁苑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