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电影展映活动开展
来源 : 央视网 2019-09-23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电影展映活动开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9:34
  • 视频简介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电影展映活动开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自8月1日起,全国城市电影院陆续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国产新片展映”活动,展映的7部重点献礼片有歌颂时代英雄的《攀登者》《中国机长》《烈火英雄》,有记录革命先辈脚步、传承红色基因的《决胜时刻》《古田军号》《红星照耀中国》,还有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共铸家国记忆的《我和我的祖国》。这些优秀作品,记录了党和人民的实践奋斗,反映了时代进步,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由国家电影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国产影片特别推介”晚会目前已经录制完成,将于国庆前后在央视播出。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