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回顾七十年奋进历程 展望新时代续写辉煌——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反响热烈
来源 : 央视网 2019-09-20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回顾七十年奋进历程 展望新时代续写辉煌——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反响热烈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回顾七十年奋进历程,展望新时代续写辉煌——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反响热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二十四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呈现出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该片自9月16日开播以来,在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

《我们走在大路上》以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为主线,全景式展现了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奋进历程。

万丈高楼平地起,千秋伟业在根基。广大观众表示,为中华民族勇于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精神所感动。

《我们走在大路上》还进行了全媒体推送,其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新媒体平台和主要商业网站都开设专栏,央视新闻微博平台发起的话题#我们走在大路上#,不到一周时间,参与互动网民就过亿人次,大家通过多种形式表达爱国深情。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