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钟声文章:不要误判中国坚决反制的意志能力
来源 : 央视网 2019-08-26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人民日报钟声文章:不要误判中国坚决反制的意志能力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9:27
  •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钟声文章:不要误判中国坚决反制的意志能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8月27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钟声文章,题目是《不要误判中国坚决反制的意志能力》。

文章说,面对美方一再极限施压,中方保持理性、克制态度,坚决维护和捍卫国家核心利益和人民根本利益,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决不让步。中方坚决反制任何挑衅,有能力奉陪到底。

文章指出,美方的单边主义和霸凌主义行径,严重践踏国际公平正义,严重威胁以规则为基础的国际秩序和多边贸易体制。中国坚定采取有效反制措施,既是维护和捍卫自身利益,也是维护和捍卫全世界人民共同利益。

文章强调,中方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贸易战没有赢家,我们不愿打、不怕打,必要时不得不打。任何人误判中国坚决反制的意志能力,继续一意孤行,必将在中国人民的钢铁意志面前付出代价。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