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真抓实改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来源 : 央视网 2019-07-28 19:16 内容简介
[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真抓实改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28日 19:16
  • 视频简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真抓实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在内蒙古考察时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在开展主题教育中,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安排,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调研、边学边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铁路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落实落地,积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集中整改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铁路运输服务突出问题。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用主题教育促进业务工作,切实把成效体现在服务国家粮食安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上。

目前,农发行正着力解决夏粮收购资金供应问题。上个月以来,农发行投放夏粮收购贷款355亿元,同比多投147亿元,增加71%。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党委率先举办5天学习研讨读书班,班子成员围绕专题领学,并坚持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