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锐评】制裁对台军售美企 坚决维护国家利益
来源 : 央视网 2019-07-14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锐评】制裁对台军售美企 坚决维护国家利益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4日 19:27
  • 视频简介
    【国际锐评】制裁对台军售美企,坚决维护国家利益。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刊播国际锐评:制裁对台军售美企 坚决维护国家利益。

锐评说,针对美方近日批准向台湾出售总值约22.2亿美元武器装备一事,中国外交部宣布,中方将对参与此次售台武器的美国企业实施制裁。这是一个主权国家为维护国家核心利益而采取的必要和果断措施。

锐评指出,主权不可侵犯,内政不容干涉。美方此时批准对台军售,不仅将损害台海和平稳定,也势必会对中美关系与双方重要领域合作造成损害。在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方面,中方的立场是坚定、明确的。任何为利益而想挑战中国国家主权、统一、领土完整和安全的企业与个人,最终要为自己的短视行为付出沉重的代价。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