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外交部发布赴美安全提醒 文化和旅游部发布赴美旅游安全提醒
来源 : 央视网 2019-06-04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外交部发布赴美安全提醒 文化和旅游部发布赴美旅游安全提醒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9:25
  • 视频简介
    外交部发布赴美安全提醒,文化和旅游部发布赴美旅游安全提醒。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4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专题新闻发布会,外交部发布赴美安全提醒、文化和旅游部发布赴美旅游安全提醒。

发布会上,外交部首先提醒赴美中国公民和在美中资机构,提高安全意识,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与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联系寻求协助。

美国是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的重要远程目的地之一。针对近期美国枪击、抢劫、盗窃案件频发。文化和旅游部提醒中国游客充分评估赴美旅游风险。

据文化和旅游部介绍,2018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总人数近15000万人次。

人员往来是促进中美两国间各领域交流与合作的基础,中美开展人文交流与合作,符合双方共同利益,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