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亚洲文化嘉年华 生动展示亚洲文明
来源 : 央视网 2019-05-16 19:36 内容简介
[视频]亚洲文化嘉年华 生动展示亚洲文明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9:36
  • 视频简介
    亚洲文化嘉年华,生动展示亚洲文明,亚洲文明周,丰富活动展现多彩亚洲。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16日)下午,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新闻中心举行了两场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亚洲文化嘉年华和亚洲文明周活动的相关情况。

据亚洲文化嘉年华主创团队介绍,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亚洲文化嘉年华圆满举办并面向全球直播。该演出由来自多个国家的8000多名演职人员参与,使用了近13000件道具,进行多项技术手段创新,特别是由世界最大的三维LED灯矩阵打造的舞台设计,展现出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呈现出一场中外文明大交流、多元文化大汇聚、多国民众大联欢的文化盛宴。

亚洲文明周 丰富活动展现多彩亚洲

此外,亚洲文明周各类丰富活动已经陆续展开,亚洲影视周进行亚洲电影展、亚洲优秀电视节目展映等多项活动;亚洲文明联展集中展示亚洲古老文化的魅力,讲述各个国家文物珍宝背后的故事;亚洲文化展演则在一个月时间里,通过音乐、歌舞、戏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全方位呈现亚洲文明的丰富多样。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