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发表钟声文章:谁在“为赋新词强说愁”——“美国吃亏论”可以休矣
来源 : 央视网 2019-05-14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人民日报发表钟声文章:谁在“为赋新词强说愁”——“美国吃亏论”可以休矣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9:33
  •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发表钟声文章:谁在“为赋新词强说愁”——“美国吃亏论”可以休矣。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5月14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钟声文章,题目是《谁在“为赋新词强说愁”——“美国吃亏论”可以休矣》。文章指出,无论是在全球贸易还是在中美双边贸易中,美国不仅不是受害者,反而占了很大便宜。这一点,美国相关行业、消费者和经济学家心里清清楚楚。美国巨额贸易逆差并非因中国而生,也不会因中国而终。对华贸易逆差只是表象,并不能反映美国在华商业利益的真相。对华贸易逆差造成美国制造业岗位流失,也是无知之谈。与其说美国在对外贸易中损失了就业,不如说收获了更多高薪酬的就业。

文章指出,美国“为赋新词强说愁”背后是另有名堂的,只是散布这种错误论调的人打错了算盘!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