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2-11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11日 19:28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我国外汇储备规模连续第三个月回升; (2)A股三大股指今天全线上涨; (3)春节期间全国治安秩序良好; (4)海南联网二回工程首根海底电缆登陆澄迈; (5)黑龙江发布重塑营商新环境意见; (6)贵州18万多干部群众开展义务植树; (7)大规模野生麋鹿雪后现身大丰保护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我国外汇储备规模连续第三个月回升

国家外汇管理局今天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879亿美元,较上月末上升152亿美元,连续第三个月回升。1月我国外汇市场供求基本平衡,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A股三大股指今天全线上涨

节后首个交易日,A股三大股指今天全线上涨。截止收盘,沪指报2653.90点,涨幅1.36%,深成指报7919.05点,涨幅3.06%;创业板指报1316.10点,涨幅3.53%。

春节期间全国治安秩序良好

记者从公安部获悉,春节期间,全国治安秩序良好,接报刑事类警情同比下降11.5%;大型活动安全有序,重点旅游景区秩序井然,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未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海南联网二回工程首根海底电缆登陆澄迈

2月9日,第二条500千伏超高压、长距离、大容量跨海联网工程,暨南方主网与海南电网二回联网工程首根海底电缆登陆海南澄迈。工程预计今年4月建成投运,届时海南岛与大陆将实现双回线路联网,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

黑龙江发布重塑营商新环境意见

今天,黑龙江发布重塑营商新环境意见,制定了重塑营商新环境的五十条新规,在审批周期、降低税费等方面进行了创新性的规定,明确了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

贵州18万多干部群众开展义务植树

今天,贵州全省18万多干部群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种下130多万株,2.6万亩绿苗。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义务植树已在贵州持续了5年。

大规模野生麋鹿雪后现身大丰保护区

这几天,雪后的江苏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出现成群的野生麋鹿,它们或觅食、或散步、或嬉戏,如此大规模集聚,十分罕见。麋鹿又名“四不像”,是世界珍稀动物。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