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方案为亚太及世界的包容性发展创造全新机遇
来源 : 央视网 2018-11-22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中国方案为亚太及世界的包容性发展创造全新机遇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9:33
  • 视频简介
    中国方案为亚太及世界的包容性发展创造全新机遇。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主席为期7天的亚太之行,携手亚太国家领导人,共商友好合作大计,共绘发展振兴蓝图。海外各界人士认为,习近平主席此行会对亚太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发展产生深远而积极的影响。

习主席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深入阐述开放合作的主张,在多位专家学者看来,这不仅是为了自身发展需要,而且考虑了“同在一条船上”的合作伙伴的共同利益。

还有媒体人士指出,习主席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指明了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的方向和路径。

巴布亚新几内亚、文莱以及菲律宾各界人士也分别表示,非常高兴看到习主席的访问获得丰硕成果,双边合作得到进一步推进。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