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 20181102
来源 : 央视网 2018-11-03 01:24 内容简介 关注
《星光大道》 20181102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3日 01:24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石杰来自陕北定边,从小成长在农村,一直喜爱音乐,一次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唱歌的机会,让他发现唱歌可以给身边的人带来欢乐。鲁俊美来自河北邯郸,是一名农村的曲艺演员。她和她的老公组成了2+3组合,一起唱戏、唱歌、唱坠子。杨飞来自新疆石河子市一个军人家庭,爷爷、姥爷、父亲、叔叔都是军人,但杨飞并没有当兵,他选择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唐守新来自于湖南怀化,是一名普通的银行职员,在平凡的工作中,仍坚持自己的爱好唱歌。邹静柔来自山东淄博,她为了自己的梦想和一份对世界的憧憬,离开了美丽的故乡,背着一个小小的行囊来到了澳大利亚。 (《星光大道》 20181102)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白玉清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