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长春电影节:根植于人民 培育新力量
来源 : 央视网 2018-09-08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长春电影节:根植于人民 培育新力量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8日 19:21
  • 视频简介
    长春电影节:根植于人民,培育新力量。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国四大电影节之一的“长春电影节”今晚闭幕,本届电影节秉承为时代、为人民而创作的精神,举办了230场群众文化惠民活动,也为热爱电影的年轻人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这两天,作为电影节的一项重要活动,一场电影交响音乐会,让社区居民大饱耳福。

不仅家门口能听音乐会,与往届不同,本届电影节为群众带来了210部影片300场展映,规模创长春电影节历史之最;电影音乐季、电影嘉年华等活动吸引了3000多支群众文化团体参与;1500多场次公益电影、城市穿越等文化惠民活动,给群众不断带来惊喜。

与时代同行,为人民抒怀。本届电影节更注重电影人的精神传承,当90岁的表演艺术家田华出现在舞台时,现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年轻人是未来电影的中坚力量。本届电影节的10个主要奖项,有6个是奖给年轻电影人的。“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青年微电影视频展评”、“电影梦想大典”等活动也为热爱电影的年轻人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