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8-12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2日 19:24
  • 视频简介
    (1)历时250天 中国大洋49航次满载而归;(2)中国高校首获国际水下机器人大赛冠军;(3)甘肃敦煌莫高窟迎来近40年最大客流;(4)东部战区陆军举行多兵种联合火力演练;(5)南京海关打掉两个特大走私成品油团伙;(6)我国多地昨日上演“日偏食”天象;(7)《加油!向未来》第三季今晚开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历时250天 中国大洋49航次满载而归

由自然资源部组织的中国大洋49航次,历时250天完成任务返回浙江舟山。本航次在西南印度洋合同区硫化物勘探取得新进展,“潜龙二号”刷新了作业纪录,还首次开展了印度洋微塑料污染等调查。

中国高校首获国际水下机器人大赛冠军

日前,在美国举办的2018国际水下机器人大赛决赛中,哈尔滨工程大学E唯代表队夺得冠军,这是世界水下机器人领域最高级别的赛事,此次夺冠创造了我国参赛历史最好成绩。

甘肃敦煌莫高窟迎来近40年最大客流

近日,世界文化遗产敦煌莫高窟迎来自1979年向公众开放以来的最大客流,连续10天日接待量都达到景区承载上限,比去年同期高出五分之一。

东部战区陆军举行多兵种联合火力演练

近日,东部战区陆军在西北大漠举行多兵种联合火力演练,炮兵、陆航等火力打击群互设条件、昼夜连贯展开实弹演练,检验和提升了陆军部队快速行动、精确打击和空地协同打击能力。

南京海关打掉两个特大走私成品油团伙

近日,南京海关在福州海关等部门协助下,打掉两个海上偷运走私成品油的犯罪团伙,现场查扣走私船5艘、抓获嫌疑人38名,初步查证自去年以来,他们共走私成品油10万多吨,案值6.5亿多元。

我国多地昨日上演“日偏食”天象

昨天傍晚,精彩的“日偏食”天象在我国多地上演,这是今年我国能观测到的唯一一次日食天象,这次日偏食在我国中东部基本看到的是“带食日落”景观。

《加油!向未来》第三季今晚开播

今晚8点,《加油!向未来》第三季将在央视综合频道开播。本期节目推出“中国首只无壳孵化小鸡试验”还有24位青少年为争夺年度科学猜想王同台比拼。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