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 20180810
来源 : 央视网 2018-08-11 02:19 内容简介 关注
《星光大道》 20180810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1日 02:19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阿衣布来自新疆,是哈萨克族,他从小就能歌善舞,爱听歌爱唱歌,阿衣布多才多艺,对于乐器更是颇有研究。田兴宾是一个来自河北保定的养牛小伙儿,由于妈妈身体不好,懂事的他毅然决定回老家帮爸爸养牛,但这并不意味他放弃了歌唱,家里的小院儿就是他的舞台。冷碗碗来自山东威海,是一位创作型的奇女子,电影《夏洛特烦恼》主题曲就是由她创作的。王起是个习武之人,来自安徽亳州,他在广东汕头开了武馆。李应霞来自四川都江堰,在2008年5.12地震中因执意让救护人员先去救自己的新婚丈夫,延误了最佳救助时间导致双腿高位截瘫。最后阿衣布获得了本次周冠军。(《星光大道》 20180810)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孙海娜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