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军民共话鱼水情 各地庆祝建军节
来源 : 央视网 2018-08-01 19:13 内容简介
[视频]军民共话鱼水情 各地庆祝建军节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01日 19:13
  • 视频简介
    军民共话鱼水情,各地庆祝建军节。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同升一面国旗、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国防教育,全国各地举行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共话军民鱼水情。

今天早晨,在祖国西北的新疆阿拉山口边检站、在最南端的三沙市,驻防官兵们同升一面国旗,庆祝建军91周年。 

在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各界干部群众举行了“传颂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一个个经典的革命故事、一封封感人至深的书信,让干部群众深受教育。

在山东威海文登区,干部群众和驻军官兵齐聚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天福山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前辈。

建军节前夕,广西评选出首届“新时代八桂最美国防人”,包括20个先进个人和群体,他们中有“优秀导弹射手”、有战斗机飞行员,还有为烈士寻找亲人的普通人。在山西晋城,首次举办的国防教育兵器展吸引了10万市民参观,很多市民都是第一次近距离参观兵器装备。 

军民一家亲、军民鱼水情。“八一”期间,内蒙古多支乌兰牧骑文艺演出小分队深入边防部队,把精彩的文艺演出带给驻防官兵。在江苏金湖县,当地文艺普法宣传队走进军营,为军人们提供法律咨询,并带去了文艺演出。

从今天起,哈尔滨市全面推行现役军人免费乘坐地铁和公交车服务,为军人们送上了节日大礼包。

洁白的婚纱、橄榄绿军装,在南部战区陆军某训练基地、在嘉峪关的古长城下,几十对新人的军营集体婚礼,让浪漫与忠诚交融、誓言与信仰相伴。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