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8俄罗斯世界杯:比利时获得季军
来源 : 央视网 2018-07-15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2018俄罗斯世界杯:比利时获得季军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5日 19:30
  • 视频简介
    2018俄罗斯世界杯:比利时获得季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18俄罗斯世界杯季军争夺战昨晚在比利时队和英格兰队之间展开。开场仅仅四分钟,比利时队沙兹利高速插上横传,默尼耶门前抢射率先敲开了英格兰队的大门。此后,英格兰队虽然攻势不断,但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几次和进球失之交臂。而比利时队则不断利用反击威胁英格兰队的大门。第82分钟,比利时队再次打出精彩的反击,德布劳内中路带球突破后送出斜传,阿扎尔门前低射近角破门,最终比利时队2-0战胜英格兰队获得本届世界杯赛事的季军,这也是他们在世界杯上的最好名次。

今晚23点,本届世界杯的决赛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上演,由法国队对阵克罗地亚队。法国队主帅德尚表示:这支法国队比20年前自己所在的法国队还要强大,这也是法国足球20年来最好的夺冠机会。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则表示:希望队员们尽情展现才华,享受比赛,赢了就做全世界最自豪的人,输了就恭喜对手。

究竟是“高卢雄鸡”法国队继1998年夺冠后再次问鼎,还是“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创造奇迹实现新王加冕,谜底即将揭晓。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