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各地举办多种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来源 : 央视网 2018-06-30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各地举办多种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30日 19:23
  • 视频简介
    各地举办多种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七一前夕,各地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纪念建党97周年。

在陕西宜川的黄河壶口岸边,千人黄河大合唱激情唱响。“庆七一·颂党恩·助脱贫”为主题的演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在太行之巅王莽岭上,晋城1000多名“新时代太行文艺轻骑兵”,面对崇山峻岭再次唱响经久不衰80年的《在太行山上》。 

这两天,赞美党的歌声唱遍大江南北。在黑龙江大庆的居民社区,辽宁沈阳的学校,人们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歌曲,为党献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感受使命的力量,要到梦开始的地方。

这两天,上海虽然一直下雨,来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瞻仰的人仍然排起了长队。

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心系红船 重走一大路”2018百万游客七一南湖行活动启动,涵盖了42个重点红色旅游景区。

王尽美是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这两天,他的故乡山东诸城的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传承英烈精神。《乔有山下话尽美》一书还正式在全市140多所学校普及推广,成为孩子们汲取“红色营养”的课程教材。

在河南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在南昌党章教育馆,在被誉为“红色摇篮、将军故乡”的安徽金寨县,在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甘肃陇南,这里的新老党员通过上新时代党课、搞知识竞赛等形式,纪念党的生日。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